新闻

李圣经谈与南柱赫合作 如果不是他就没有郑俊亨

撰写 李然 | 2017年01月12日21:12

    分享到:

李圣经谈与南柱赫合作。

今日(12日),演员李圣经在首尔某咖啡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终映感受。

当天,谈到与自己一起出演电视剧的搭档南柱赫,李圣经表示:"如果不是柱赫的话,也就没有适合俊亨这个角色的人了。"

通过《举重妖精金福珠》首次担当地上电视台迷你电视剧主角的李圣经,负担也是不小。对此,她表示:"我也有很多的不足,事实上我也曾想过要是有前辈能够引导我就好,也因此很担心。但是通过选角之后,发现是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

之后,她说道:"当然作为朋友我们是互相的依靠,但是作为搭档还是有不同的。不过,我们却成为互相的依靠,他真的对我很好,让我觉得很踏实。他就像是鬼灵精一样可爱、招人喜欢。作为搭档,我们合作也很好。和亲近的人在一起工作是很少有的,所以能够和柱赫一起合作,我真的很开心。俊亨如果不是柱赫饰演的话,就没有更适合的人了。"

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及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年方21岁的体育大学举重部学生金福珠(李圣经饰)是一个努力向着梦想和目标奔跑的女孩,虽然看起来非常轻率,但却有一颗柔软的玻璃心。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到同校游泳部的男同学郑俊亨(南柱赫饰),一个不太走运的游泳天才,由此展开一段充满罗曼蒂克的初恋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