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举重妖精金福珠》"南朋友"南柱赫喷水池祈祷"是为谁而祈祷呢?"

撰写 小在 | 2017年01月09日16:21

    分享到:

9日,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方面公开了南柱赫在喷水池前扔硬币许愿的剧照。

在克服了出发障碍并获得了游泳大赛第二名,有望成为国家代表队选手的南柱赫来到和李圣经常去的喷水池前许愿。心里想着已经成为国家代表,提前进驻选手村的女友说到:“等着我,马上我就会去了。哥哥是不会退宿的,知道么?”,然后亲了一下硬币投进了水池,露出可爱迷人的微笑,令人对他的心愿最终能否实现好奇不已。

即将于大结局的该剧,南柱赫仍然展现出一如既往的热情,反复练习台词及动作,他还表示:“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喜爱,现在正在拍摄最后一集,虽然每天都觉的很不舍,但仍会竭尽全力直至完成最后的拍摄。”

另外,《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及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该剧将于11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大结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