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unningMan》HAHA向宋智孝的火热告白 与Gary的三角关系还记得吗?

撰写 小在 | 2017年01月09日11:54

    分享到:

昨日(8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成员互相传达了彼此的真心。而HAHA与宋智孝的一段爆笑谈话引发了关注。

当天,HAHA对宋智孝说道:“你和我还有Gary的三角关系还记得吗?”HAHA还瞎吹道:“我是和金高恩(星星)结婚了,很对不起。说实话,我能够诱惑你的。”

接着宋智孝说道:“还记得《RunningMan》初期冬柏岛那期吗?那个时候因为我太只想一直冲的欲望,而没有疏通展现了一种很封闭的样子,在拍摄结束之后,看着哥哥们,向你们传达我的抱歉之心,哥哥们说没关系,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HAHA一边调侃宋智孝:“7年前的事情,你现在才道歉”一边又称赞她道:“你真的很有义气,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的妹妹智孝,因为我也很累吧,感谢你这么多年的照顾。”笑着传达了自己的心声。

另外,SBS综艺节目《RunningMan》将于2017年2月26日终映。从2010年7月开始,一路走过7年的他们,对他们来说“7”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7012”也代表着“7人永远是一体”,虽很令人遗憾的争议,导致了2月份即将结束,但是他们在这7年间的友情和回忆依然闪闪发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