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柱赫有望出演tvN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网友:剧本接不停2017要大势啊

撰写 小在 | 2017年01月03日11:58

    分享到:

演员南柱赫有望出演tvN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柱赫将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的男主角河伯。随后,南柱赫所属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南柱赫确实收到了《河伯的新娘2017》的出演提案,但目前尚未确定”。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由《未生》的郑允晶编剧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联手打造。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部剧被定义为2017最好资源之一 南柱赫真的太赞了”、“他最近真是一步接一步诶!这个听着比较感兴趣!希望他造型好看,不要中分。”

据悉,南柱赫于2016年年初拍摄完《步步惊心:丽》之后,又马不停蹄地拍摄了《举重妖精金福珠》,如今又接到了出演新剧的方案,真是大势的到来啊!

另外,由南柱赫、李圣经主演的《举重妖精金福珠》于每周三、四晚10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