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PINK特别的“躺放” 治愈周一病的可爱少女魅力

撰写 冰糖 | 2016年12月05日12:13

    分享到:

新人女团BLACKPINK进行了特别的"躺放"节目,与粉丝度过了特别的对话时间,谈到了出道之初到10年后的梦想。

4日,BLACKPINK通过《NAVER V LIVE》进行了"BLACKPINK的躺放Live"。在开场时,她们说道,"第一次进行这么久的节目直播,有点紧张。"直播中,BLACKPINK成员介绍了新曲,也谈到了成员之间的友情故事。

能给与粉丝在即将到来的周一力量的正是BLACKPINK的"躺放",成员们的甜蜜谈话是为了实现粉丝们的美梦。不仅是送给粉丝的礼物,通过这次直播,BLACKPINK四位少女展现了隐藏的可爱魅力,令观看节目的粉丝不禁上扬嘴角,心情也跟着变得好了起来。

Rose谈到了出道实感,"在坐车的时候,因为想感受一下外面的风,当把窗玻璃摇下来的时候,听到了我们的歌,真的很惊讶。因为是第一次经历那种情况,感觉很奇妙,也很有趣。"Jennie表示,"大家能认出我们,我们更感觉惊讶。"

大家也谈到了初印象,Rose向Jennie表达了感谢,"我第一次进公司的时候,因为面对的都是陌生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Jennie姐姐亲切地告诉了我很多建议,顺利地度过了第一天。"

Jisoo也谈到了对Jennie的印象,"当时在场的有Jennie和Lisa,我感觉Jennie很有风格,发型也很特别,觉得应该是很能干的孩子。"Rose谈到了四人平时的日常,"除了练习时间,我们四个人会一起享受音乐,有治愈效果。"

她们也表达了对粉丝的期望,"因为太没有为你们做过什么了,也没有好好地向你们传达过问候,好想直接见见你们,能在大舞台上与你们相见是我们的愿望之一,至今为止我们还没有进行过只有粉丝在场的公演,虽然这是个大梦想,但要是可以开演唱会的话,应该会很好。"

最后,BLACKPINK成员向粉丝进行了告别,"这是第一次与你们交流这么长时间,以后会为了经常沟通而努力,晚安,Goodnight。"

节目中,不仅是故事分享,成员们还即兴演唱了新曲"Playing With Fire"、"口哨"与"Stay",为粉丝献上了特别的音乐礼物。不是音乐节目、而是可以与粉丝一起沟通交流,BLACKPINK展现了与舞台霸气魅力不同的少女感觉,清纯、可爱而迷人,治愈了粉丝的心灵。今年下半年出道不久的BLACKPINK是YG推出的强势女团,她们以值得倾听的音乐与华丽的舞台表演得到了大众的认证,以后还会为大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