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秀智将于明年一月Solo出道? MAMA颁奖礼中惊喜公开预告

撰写 李然 | 2016年12月02日20:53

    分享到:

秀智将于明年一月Solo出道。

今日(2日),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将在中国香港AsiaWorld-Expo举行。演员李秉宪、河智苑、EXO、防弹少年团、Twice、I.O.I、NCT127等作为嘉宾出席。

在当天结束第一部即将进行第二部时,公开了I.O.I、Twice、防弹少年团等舞台的预告。

在歌手们的的预告影像结束后,公开了秀智Solo专辑的预告。在公开的影像中,秀智穿着吊带裙,走在香港街头,展现了随性性感的一面。

据悉,秀智日前在香港结束了Solo新曲MV的拍摄。

另外,秀智先是演唱了KBS2TV电视剧《任意依恋》OST,并与EXO成员伯贤发行了合作曲《Dream》,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