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称期待刘亚仁-BeWhy合作舞台 最想要合作的前辈是?

撰写 李然 | 2016年12月02日12:47

    分享到:

GFRIEND称期待刘亚仁-BeWhy合作舞台。

今日(2日),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将在中国香港AsiaWorld-Expo举行。

当天,GFRIEND成员素晶表示:"今年年初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站上MAMA的舞台,能够实现目标我们觉得很开心。也因此我们也非常认真地进行了准备,希望给大家展现好的一面。"

对于将要展现的舞台,艺源说道:"我们非常努力地准备了这次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而对于想要一起登场舞台的明星,素晶说道:"我们有想要一起创作的前辈,我们很想要和Zico前辈一起创作。"

艺源也说道:"我们听说此次会有刘亚仁和BeWhy前辈的合作舞台,光是听说就已经让人十分期待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