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金秦禹 登上现代舞舞台 爱豆最初!

撰写 金凯蒂 | 2016年11月17日15:50

    分享到:

YG娱乐公司的男子偶像组合Winner成员金秦禹将在国立现代舞蹈团表演的《小王子》中出演小王子一角,偶像以现代舞站在舞台上尚属首次。

17日相关演出人士透露,Winner成员金秦禹将在下个月9日-11日出席首尔瑞草洞艺术殿堂中上演的《小王子》的演出,据悉是因为金秦禹的外形和舞蹈与小王子很契合,因此被认可为是小王子的最佳出演者。

Winner2014年出道,金秦禹也于去年拍摄了中韩合作电视剧《魔法手机》作为演员开始活动,最近Winner因为南泰铉的健康问题而中断了集体活动,成员们各自的活动也分别开启。姜胜允已经在SBS电视剧中出演角色,宋闵浩也在此前9月发行SOLO专辑。

《小王子》是国立现代舞蹈团辞旧迎新的节目,根据圣埃克苏佩里的同名小说改编,采用数码影像效果和感性的音乐、独特的小配件讲述故事,是适合家庭观看的演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