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元祖爱豆H.O.T有望合体 2016MAMA方:持续交涉中

撰写 小在 | 2016年11月17日10:38

    分享到:

元祖爱豆H.O.T有望在“2016 Men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MAMA)颁奖典礼上合体。

昨日(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2016 MAMA”方正在计划元祖爱豆H.O.T的特别舞台。近年来,网上不断爆出H.O.T合体的事情,但是却不断遭到成员以及公司方面的否认。近日,成员们称合体事宜的相关讨论已中断,不想再令苦心等待又满怀期待的粉丝们继续失望。但是,今年H.O.T迎来了出道20周年,Ment方希望邀请H.O.T出席“2016 MAMA”颁奖典礼,展现特别舞台。

据悉,H.O.T成员们已经婉拒了Ment的邀请,称为了综艺节目、商演等合体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对于目前合体的事宜都比较敏感。但尽管如此,Ment方面称,目前仍在持续与成员个人交涉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