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J圭贤按时交作业反被同学讨厌 理由竟是...

撰写 小在 | 2016年11月11日10:38

    分享到:

昨日(11月10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携最新迷你3辑《我在等你》出演广播节目《两点逃出 Cultwo Show》,并透露自己曾经因交通识课作业而被同学讨厌。

当天节目中,有听众表示:“曾与圭贤一起在庆熙大学上‘说话和写作’课”,他还表示:“圭贤上课十分积极,也十分帅气。”

圭贤说道:“我想起那是星期一的课,因为没有工作,所以都有去上课,也有做作业。”教授对没交作业的同学说’艺人都交了,你们在做什么?,害我被讨厌。”

接着又有同学问道圭贤“为什么做作业了?怎么经常来学校”时,圭贤回答道:“因为当时很清闲。”

另外,据悉昨日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携最新迷你3辑《我在等你》音源公开之后,截止昨日上午八点的数据圭贤的双主打歌中的”Blah Blah”在 Bugs Music、Genie 都获得了第一名,而”Still”则位居第二。

这次圭贤带著双主打歌出击,而他也立刻席卷了各大音源榜,再次巩固了抒情歌皇太子的地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