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名单公开》“最多×最初”的演艺人 全智贤×刘在石×李孝利×宋慧乔在列

撰写 程佳宇 | 2016年11月07日20:49

    分享到:

《名单公开》分析了“最多×最初”记录者的演艺人。

今日(7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中,对演艺人中拥有“最初×最多”记录者的演艺人们进行了排名。

第九位是演员宋慧乔,她的最初记录是在世界上首次公开韩国的美的人,在过去的2013年"世界最美美女"中排名第18位;紧接着第八位则是正和演艺人金国振陷入热恋的90年代韩流歌手姜秀智,第七位则有保持着最长寿男团记录的“甲神话”--男团神话。

第六位是13岁就出道,现在是毫无疑问的韩流当红女歌手的权宝儿;同时有“公演的神”之称的李承焕拿下了第五位;第四位由书写了歌谣界的历史:无论是FIN.K.L还是SOLO都收获了无限喜爱的国民妖精李孝利当选。

第三位是国民MC刘在石,从2005年第一次拿下演艺大赏开始,11年间从未中断地揽下了13次演艺大赏的荣誉;第二位的记录是女神全智贤:通过电影《盗贼联盟》和《暗杀》成为第一位票房突破三千万的女演员;荣誉的第一位则是演员李秉宪,作为第一代韩流,是第一个在日本Tokyo Town开粉丝见面会的明星,也是在美国获得票房一位的韩国明星,以及第一位在美国留下手印的韩国演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