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bow也难逃女团七年解散厄运 金栽经-金智淑等人将不再续约

撰写 李然 | 2016年10月28日07:54

    分享到:

Rainbow也难逃女团七年解散厄运。

今日(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Rainbow与现所属经纪公司DSP娱乐的合约将在下月13日到期。成员金栽经、金智淑、卢乙已经向公司传达了不再续约的意向。而目前正在集中拍摄电视剧的高佑丽也有不再续约的想法,其他的成员在不久后也将表达自己的决定。

一位歌谣界人士表示:"Rainbow的成员们结束了长时间的讨论,才决定不再续约。一部分成员私底下已经与其他的经纪公司接触。"至此,Rainbow也将面临着解散的局面。

据悉,Rainbow在2009年11月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Gossip Girl》正式出道,当时作为DSP娱乐Kara的师妹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之后,Rainbow先后发行了《A》、《Match》等多首歌曲,获得了大家的支持。成员们还在电视剧、综艺方面都有过活跃的表现。

另外,唯独今年有很多女子组合遇到了七年解散的厄运。Kara的韩胜妍、具荷拉、朴圭利三人另选其他公司,4Minute成员除了泫雅之外,都离开了Cube娱乐。MissA成员Jia在今年6月合约结束后,也未在续约。2NE1的孔敏智、Secret的韩善花也都为再续约,选择了从新出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