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防弹少年团力压感性女王Davichi 夺《M!Countdown》一位

撰写 程佳宇 | 2016年10月20日19:50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拿下了《M!Countdown》的一位。

今日(20日)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男团防弹少年团携正规二辑《WINGS》的主打曲目《血汗泪》荣登一位候补,并最终凭借精彩的舞台表演,力压感性女王Davichi顺利拿下冠军的奖杯。

获奖后,成员们发表感言表示:"谢谢阿米,谢谢养育我们的父母,爱你们”。

此外,美国告示牌 (Billboard) 于过去的 17 日发布了新闻稿,宣布防弹少年团的《WINGS》成为榜中史上销量最高、排名最前的韩国专辑。

同时防弹少年团不但以正规二辑《WINGS》在美国告示牌(Billboard)的'告示牌200大专辑榜'名列第26,也在'告示牌世界专辑榜 (World Album Chart)'、'告示牌世界数位歌曲榜(World Digital Songs Chart'和'50大社群Social 50'中夺冠,成绩傲视群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