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HINee

“画报匠人”Key&温流,与音乐截然不同的兄弟罗曼史

图片 小在 | 2016年10月17日10:38

    分享到:
图片 1 / 5

SHINee

10月17日,时尚杂志《InStyle》方面公开了男团SHINee成员温流、Key拍摄的全新写真。

本次画报以首尔钟路胡同为拍摄背景,两位在感性的氛围下完美诠释Bromance主题,展现成熟魅力。

温流、Key展现出了时尚专业的面貌,令工作人员称赞不已。尤其是宁静的小巷因为两人而变得热闹非凡,再一次验证了他们作为大势男团的人气。

在写真拍摄结束后,温流与Key一同接受了该杂志方面的采访,两人表示:“看到像NCT那样年少的朋友,就会想起刚出道的时候。”并坦言:“尽管性格不同,但配合非常默契。”

另外,粉丝们可以通过杂志《InStyle》的11月刊与官方Instagram、网站等来欣赏温流、Key更多的精美画报!


标签 :  SHINee, 温流, key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