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PM成员希望能共同旅行 不喜欢《十分满分十分》的原因是?

撰写 李然 | 2016年09月29日20:19

    分享到:
2PM

2PM成员希望能共同旅行。

在最近进行录制的KBS2TV音乐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中,时隔三年以完整体形势出演的2PM以《Heartbeat》作为初舞台献上了表演。柳熙烈问道:"时隔许久再次叠塔感觉如何啊?"2PM则回答道:"演唱会的时候每周都会叠的。"

提到此次的正规6辑,2PM成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是成员们入伍之前的最后活动。一直到现在,成员们一次都没有一起去旅行过。"谈到了在入伍前想要成员们一起旅行的想法,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之后,成员们回归了一直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活动,各自选出了最佳歌曲和编舞。从《Heartbeat》到《我的家》、《I'll be back》,各自都选出了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十分满分十分》,成员们表示:"歌曲虽然很好,但是当时的服装却不怎么样,我们穿着粉红色的踩脚裤。"提到了过去屈辱的风格,引发了爆笑。

当被问及将玉泽演的创作曲定为主打曲的过程,成员们表示:"没有反对但也没有赞成的。"但是Jun.K却称赞玉泽演称:"直到现在泽演创作的歌曲中,这首歌最成熟。"

另外,本期节目将于明日(30日)12时25分(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