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arsha10月与企业家男友举行小型婚礼 Brown Eyed Girls首位有夫女诞生

撰写 李然 | 2016年09月29日08:25

    分享到:
Narsha

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将于10月初举行婚礼。

今日(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将于10月初举行婚礼。对此,Narsha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Narsha确实将在今年10月初在塞舌尔群岛举行婚礼。该婚礼将是只有二人参与的小型婚礼。在二人回国后,会在与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庆祝。"

对于Narsha之后的活动,经纪公司表示:"即使结婚后,Narsha还是会继续进行包括歌手等多方面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多多支持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想要度过一生的二人给予祝福。"

据悉,在4月,Narsha与同岁的时尚界企业家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当时所属经纪公司就曾对此做出过回应。而Narsha也曾表示:"正在很好地相处之中,因为是贤明、深重的人,我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多改变,变得很健康了。"

另外,Narsha在2006年作为Brown Eyed Girls成员正式出道,之后先后担当了广播节目DJ、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还发行了Solo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