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成员台下为刘在石解压 将会成为在石哥人生的最佳表演

撰写 李然 | 2016年09月17日21:26

    分享到:
无限挑战

EXO成员台下为刘在石解压。

在今日(17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公开了EXO与刘在石一起准备合作舞台的样子。

当天,为了帮助刘在石缓解压力,成员们纷纷称赞他。伯贤说道:"在石哥表现得真的很好,登上舞台后会能尽兴的。"Chen也说道:"这大概会成为在石哥人生的最佳表演。"

之后,Chen对刘在石说道:"也会有期待哥表演的人,所以要加油啊。舞台会很滑,所以要小心。而且因为粉丝们的呼喊声太大了,所以会听不见耳机里的声音,要一直数着拍子。因为应援棒的原因,哥的负担感也会减少的。"

伯贤也说道:"不要太紧张,我因为要和哥一起表演,也觉得很紧张。"

对此,刘在石还不忘给自己机会的光熙说道:"光熙呀,谢谢你,让我可以和EXO站在一个舞台上,光熙在看吗?"引发了爆笑。

另外,《无限挑战》原本是综艺时段《星期六》内的其中一个环节,经过多次节目改革,最终在2006年5月6日以韩国电视史上第一个"真实综艺节目"独立呈现,以每周不同主题和形式独立制作,《无限挑战》名称由当时沿用至今。《无限挑战》因其创新的形式、灵活的内容设置,以及强大的主持人阵容,取得了韩国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无限挑战》每一集节目都以不同主题及形式进行,常见的有搞笑、追击战、运动挑战、音乐表演、电视扮演、月历制作、个人胜负对决、环保议题等题材。节目亦不定期邀请韩国演艺人士及其他知名人士作嘉宾。另外,成员曾戏称节目是"3D综艺节目",其中"3D"分别代表Dirty、Difficult和Dangerous。而随不同主题制作的无限挑战节目徽标、导演字幕、骷髅的出现亦是节目特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