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PINK刚结束新专宣传 10月旋风回归引关注

撰写 程佳宇 | 2016年09月15日11:09

    分享到:
BLACKPINK

刚刚于过去的八月正式出道的YG新女团BLACKPINK,计划将在10月推出两首以上的新歌,旋风回归歌谣界。

YG娱乐相关人员今日(15日)表示:“若没有特别变故的话,BLACKPINK将于10月携两首或两首以上的新歌,再次回归歌谣界。”同时该人士补充道:“其中一首新歌的MV已经拍摄完成,另一首新歌的MV将于中秋连休假期间的15-16日进行拍摄,”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同时在过去的11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BLACKPINK凭借《口哨》夺得了当天的一位,同时也正式结束了其新专的全部宣传活动。

此外,BLACKPINK新专辑发行后,不仅横扫了韩国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在美国告示牌、中国QQ音乐排行榜等的表现也相当抢眼,还获得了"怪力新人"的称号。

预计于10月推出的新曲,也令人好奇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