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斐济之旅写真今起开放预售:狙击饭心的画报来袭!

撰写 程佳宇 | 2016年09月02日12:38

    分享到:
EXO

人气偶像组合EXO将发行写真集《dear happiness》,展现在南太平洋斐济度过的幸福时光,预售今日(2日)开放。

据了解,本次的写真集将采取如青春电影放映般的形式,通过各种照片纪录向粉丝们呈现EXO在斐济旅游的面貌。写真照以斐济优美的自然景观为背景拍摄,同时捕捉了EXO成员们玩乐的活泼面貌及享受假期的悠闲,将呈现出与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他们截然不同的自然面貌,预计将获得广大粉丝的热烈反响。

同时,写真集《dear happiness》在正式发行之前,也将从9月7日起在位于首尔三成洞SMTOWN COEX artium和明洞乐天Young Plaza等地的SUM卖场进行展示,并且将于今日(9月2日)起通过各大书局、网路及SUM卖场开放预购,9月20日正式发行。

此外,EXO正忙碌于正规三辑的再版专辑《LOTTO》的回归宣传活动当中,截至昨日播出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再获一位,EXO已经完成本次回归两周之内达成五冠王的成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