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KON Bobby7日SOLO出击 与宋旻浩只差一日

撰写 冰糖 | 2016年09月02日12:31

    分享到:
Bobby

2日上午,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再次公开iKON成员BOBBY预告照,宣布7日BOBBY将solo出击。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BOBBY目光魅力强烈,破格的发型和唇钉展现独特个性。照片中"BOBBY=20160907"的文字正式宣告了BOBBY的回归日期,让久等的粉丝们欣喜不已。

BOBBY作为组合iKON中首个正式发行SOLO曲的成员,备受期待。而组合iKON也正在准备新专辑中。2015年9月出道的"怪物新人"iKON,又会为大众带来怎样的作品,引人期待。

8月31日上午10时,YG娱乐在官方博客以"MINO- COMING SOON"为题发布了一张预告海报,宣布WINNER成员宋旻浩即将SOLO出道。海报中,宋旻浩歪头闭眼,手上以及眼皮上的纹身看上去充满个性,海报所用的蓝色背景则充满了神秘和梦幻的氛围。

前两日,YG娱乐还曾发布过iKON成员BOBBY的预告海报,两人之间究竟是合作还是竞争对手的关系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作为WINNER与iKON的Rapper,宋旻浩与Bobby都曾在《Show Me The Money》中展现过rap实力,BOBBY是Mnet节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冠军,宋旻浩则是《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亚军。

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开两位Rapper的SOLO曲风格与类型,作为WINNER与iKON的主Rapper,两位成员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令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