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 Pink新曲MV突破5000万点击 当之无愧的YG怪物新人

撰写 李然 | 2016年09月01日22:28

    分享到:
Black Pink

Black Pink新曲MV突破5000万点击。

今日(1日),YG女子组合Black Pink新专辑《SQUARE ONE》中的主打曲《口哨》、《BOOMBAYAH》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分别为2千257万5922、2千742万4787,总计超过了5000万大关。而这样的成绩对于出道还不足一个月的新人女子组合,则更具独特意义。

据悉,Black Pink是YG娱乐公司继2NE1之后时隔七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 Kim、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同时Black Pink这个组合名,也是希望传达出"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并不是全部"的意思,即意味着这是一个外貌和实力兼备的组合。

专辑《SQAURE ONE》中的《口哨》作为一首Hip Hop歌曲,成员JENNIE的强有力Rap令歌曲极具中毒性。而《BOOMBAYAH》则在结合美国最近流行的Dance Hall和Electronic House编制成为一支EDM曲目,强有力的架子鼓节奏和充满力量的副歌,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新专辑发行后,Black Pink不仅横扫了韩国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在美国告示牌、中国QQ音乐排行榜等的表现也相当抢眼,获"怪力新人"的称号。

不仅如此,据相关人士透露:"最近收到了很多粉丝对于Black Pink出演综艺的请求以及想要更多方面了解Black Pink的愿望,我们也会听取粉丝们的意见,将更多的为大家展现Black Pink的魅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