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YG公开新预照引期待 BLACKPINK大热下一个会是谁?

撰写 程佳宇 | 2016年08月16日14:26

    分享到:
YG

YG娱乐今日(16日)通过官方频道,公开了写有"WHO'S NEXT? / AUG.19.2016"语句的预告海报,预示着将在即将到来的19日,揭晓下一位发表新作品的主人公。

YG公司在此前的8日,继2NE1之后时隔七年推出的新人女团BLACKPINK正式出道;再之前,也有iKON成员BOBBY和WINNER成员宋旻浩将发行个人及小分队专辑、乐童音乐家下半年将发行新专辑等消息传出。

被称为“怪力新人”的BLACKPINK自出道就一直收获好成绩,据今日的数据统计,其新曲《口哨》还包揽了八大音源榜周榜的一位,人气势不可挡。那么继BLACKPINK后的下一位主人公,是此前计划中的一组,还是又有新的企划推出,令大众十分好 奇。

究竟YG会趁着这股火热的势头采取什么样的计划,让歌迷万分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