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iKON粉丝集体抗议YG的理由是?

撰写 冰糖 | 2016年08月15日19:24

    分享到:
IKON

12日,YG娱乐公司公布了WINNER成员宋旻浩将会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演iKON的第二场日本arena巡演的消息。

从上月10日开始的该巡演,将会在一个月期间于日本5个都市进行14次公演。根据YG所言,宋旻浩将在本次巡演中,与iKON成员Bobby第一次展示小分队舞台表演。

但是,iKON与WINNER 粉丝们对于YG这一决定给予了反对意见。iKON粉丝俱乐部贴出了公开声明海报,"ONLU iKON IN iKONCERT JAPAN",反对宋旻浩以嘉宾身份加入巡演。

iKONIC表示,"Bobby与B.I除外的其余iKON成员们从来没有好好地进行过一次单独或者小分队表演舞台,现在追加与其他歌手的小分队舞台是不合理的决定。作为iKON单独演唱会的嘉宾出演这一事,YG没有考虑到两个组合粉丝们的感受,这是对两个组合都没有帮助的决定。"

WINNER官方粉丝俱乐部发表声明批判YG,"WINNER的2016计划"EXIT"在E专辑发表到现在都没有进行。这次宋旻浩参与iKON的巡演,使得该计划的日程变得更加不确定。用日本Inner Circle的钱来填充iKON演唱会的空位,这是欺骗全体Inner Circle的行为。虽然Inner Circle会支持宋旻浩的小分队活动,但是WINNER的2016计划就这样无约定延迟的话,希望YG撤回宋旻浩参与iKON演唱会演出的决定。以后的小分队活动也请做出能说服: Inner Circle的合理决定,希望针对"EXIT"计划,YG能给出具体的说明。"

1月,WINNER发表了新专辑《EXIT:E》,当时YG曾表示,"今年之内会再次发表新专辑计划。"但直至8月,YG尚未发表任何与WINNER后续专辑相关的发言,令WINNER粉丝Inner Circle非常气愤。此次宋旻浩宋旻浩参与iKON日本巡演一事,更是引发了WINNER粉丝们对YG的集体反对声明。但虽然两个组合的粉丝俱乐部的反对之声如此强烈,YG尚未作出任何解释说明。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