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剧综艺让路奥运会遭停播 三大电视台明争暗斗

撰写 池cc | 2016年08月07日22:52

    分享到:
任意依恋
W

第31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于6日开幕,这也带来了最近人气颇高的韩剧及综艺的停播,三大电视台也开始了明争暗斗。

KBS电视台KBS1和KBS2对于电视剧进行了弹性化的播出安排,热播的电视剧不会暂停放送,还未开播的电视剧进行延期。

在中国与韩国同时播出的电视剧《任意依恋》不会改变播出日程。收视率达30%的电视剧《五个孩子》即将终映也不会进行停播。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延期两周播出,会在22日奥运会闭幕式那天进行首次放送。

最近的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以及《Battle Trip》都将遭到停播。收视率较高的《两天一夜》、《超人回来了》、《搞笑演唱会》则不会停播。

MBC月火剧《Monster》、水木剧《W》都会按原日程进行放送,平日艺能节目《广播明星》遭到停播。

而SBS改变战略,转播奥运会竞赛节目的收视率可能会低于其他电视台,则通过“非奥运会竞赛"的其他节目来提高收视率,电视剧《Docters》将会在《云画的月光》、《Monster》两部电视剧播出的时间段里同时播出。而综艺《刺客联盟》的宝座则让给了奥运会节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