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正的大势女团! GFRIEND13日内连创八连冠

撰写 冰糖 | 2016年07月31日18:12

    分享到:
艺琳

女团GFRIEND凭借新曲"NAVILLERA"成功达成音乐节目"八连冠"。

31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GFRIEND以主打曲"NAVILLERA"获得了总分数10156分,成为本周冠军,继24日后GFRIEND再次获得该节目一位,同为一位候补的有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与SISTAR"I Like That"。

舞台上,GFRIEND甜美的歌声加上略有魔性,听一遍就会让人"中毒"的洗脑曲风,令人无比印象深刻。最终依靠着精妙的配合,以及余音绕梁的完美发挥,夺得一位。

至此,从19日的SBS《The Show》、MBC《SHOW!CHAMPION》、Mnet《Mcountdown》、KBS《音乐银行》、SBS《人气歌谣》、以及本周的《Mcountdown》、《音乐银行》、《人气歌谣》,GFRIEND达成了八连冠,印证了大势女团的威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