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俊秀上海演唱会圆满成功 “粉丝对我的爱是奇迹一样的事”

撰写 金凯蒂 | 2016年07月31日09:30

    分享到: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金俊秀

歌手金俊秀(XIA俊秀)在上海的演唱会圆满结束。

31日,经纪公司C-jes娱乐表示:"金俊秀(XIA俊秀)于30日在中国上海大舞台举行了'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演唱会,与中国约4000粉丝共度了150分钟的愉快时光,粉丝也给予了俊秀热烈的欢呼。"

与8名伴舞为大家带来热烈的开场舞后,俊秀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XIA。欢迎大家来到我第五回亚洲巡演上海站的现场,大家过的好么?"现场的粉丝被俊秀的问好掀起了一阵热浪,随后俊秀为大家带来了《Break my Heart》、《Xitizen》等性感的舞台,让现场火速升温。

另外,除了火热的性感舞台,俊秀还为粉丝深情演唱了《不要忘记》、《无法离开这份爱》、《依然》等抒情曲,变换了风格的舞台也让粉丝跟着他合唱,抒情曲结束后金俊秀向粉丝鞠躬90度表示了感谢。

在金俊秀巡演的经典环节"Genie Time"中满足了歌迷的愿望,演唱了三辑歌曲《蝴蝶》,东方神起时期的《咒文》,还展示了自己的中文才艺。当天金俊秀还为中国粉丝献上了电影的主题曲《那些年》,甜蜜凄婉的嗓音也让粉丝为其举起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XIA"的手副。

在安可舞台之前,粉丝也为俊秀献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全场合唱《I Believe》,再次登上舞台的金俊秀表示:"因为大家的爱,让我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奇迹一样的,得到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爱,作为艺术家登上舞台我也会记住大家一个一个的眼神。"并回应了粉丝的《I Believe》。

散场后的采访中,粉丝表示:"金俊秀的公演永远都在期待以上,他的音乐、表演、真心,给了我很大的幸福。"

结束了上海公演的金俊秀还将在8月6日在香港举行亚洲巡演的最后一场,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