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吻戏 让剧迷大呼念念不忘

撰写 戴霖嘉 | 2016年07月17日22:46

    分享到:
赵寅成

《没关系,是爱情啊》为韩国SBS电视台在2014年7月起播出的水木剧 。该剧是韩国国内首部以精神科医学为电视剧题材的韩剧,该部韩剧采用幽默浪漫的手法描绘了性格迥异的两人偶然间在一个电视讨论节目当中的相遇,从互相吵吵闹闹,到彼此治愈并且坠入爱河而展开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赵寅成在剧中扮演拥有完美外貌和极佳口才,且十分浪漫的人气推理小说家张宰烈;孔孝真则扮演外表现虽然显得非常洒脱,但是却比任何人都异常感性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两人的相遇,使彼此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赵寅成

《没关系,是爱情啊》 虽然已经播毕两年,但是这部韩剧却让许多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最近 ,喜爱这部韩剧的剧迷们评价这部韩剧为两位主角上演最多吻戏戏码的韩剧。

在《没关系,是爱情啊》 担任男女主角的两位资深演员赵寅成和孔孝真在荧幕上所擦出的完美火花以及他们炉火纯青的演技均获得观众们极佳的口碑。然而 ,最近 ,Daum Cafe回顾了两位男女主角在《没关系,是爱情啊》 的所有吻戏 ,这部韩剧共有16集。

根据网友,赵寅成吻了孔孝真的头21次,轻轻的吻至少13次,充分亲吻上了至少有八次。然后,这两位演员被观众们表彰在整个系列中如此自然的甜蜜互动同时也引发了许多剧迷们把他们约会的传闻信以为真。

网友们也评论这部韩剧为百看不厌的一部韩剧。这部韩剧的其他主要演员还包括了EXO都暻秀 , 李光洙 , 成东镒等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