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Vivian+JeA+韩艺瑟 YG制作人有何魅力俘获佳人芳心?

撰写 李然 | 2016年07月12日19:05

    分享到:
VivianKUSH

少女时代成员Yuri的表妹Vivian与YG制作人Kush的恋情被公开,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昨日(11日),演艺界的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少女时代成员Yuri的表妹Vivian与YG制作人Kush正在交往中。在私人的聚会上相见之后,二人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对此,Kush方面表示:"Kush与Vivian的确是在交往中,他们相识于6个月之前,2个月之前正式交往,目前正在享受公开的约会。"

据悉,Kush是YG娱乐公司的制作人,音乐方面有所成就,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5》,与Zion T组成制作人团队,聚集了很高的人气。而Vivian则作为模特正在活动之中,被大众熟知的是,她少女时代成员Yuri的表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YG娱乐公司的制作人俘获佳人的芳心了。

韩艺瑟

在2013年11月,YG娱乐公司制作人Teddy与演员韩艺瑟的恋情被公开。在2013年年初,韩艺瑟和Teddy通过朋友的介绍第一次见面。二人自5月发展为恋人关系。因为Teddy在韩国活动前,在美国生活很长时间,所以俩人的情绪很相似,这一点让俩人更加容易亲近。因为Teddy制作音乐,俩人不能经常约会,但韩艺瑟理解Teddy的生活节奏,俩人主要在凌晨约会。

12Jea-崔弼江.jpg

除了Teddy和韩艺瑟这一对情侣,Brown Eyed Girls的成员JeA也与YG娱乐公司制作人崔弼江(PK,34岁)正在恋爱中。在2013年11月,据媒体报道,JeA与崔弼江已经交往数年。多数有关人士表示:"俩人年龄都不小了,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

随后,Brown Eyed Girls所属公司代表公开承认了俩人交往事实,称:"俩人现在交往得很好,虽然是交往,但谈结婚还为时尚早。"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