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装-贴胡子-入水 “最搞笑爱豆奖”非WINNER莫属

撰写 冰糖 | 2016年07月03日15:55

    分享到:
宋旻浩

从女装、贴胡子到入水,出道已有3年的WINNER依旧综艺感十足。

2日播出的JTBC《半月朋友》中,WINNER为了孩子们,变身为韩国超人气漫画《Turning Mecard》与接受入水惩罚。

当日,WINNER成员们为了进行临时公演《Turning Mecard》,进行了破格变身。特别的是,大哥金振宇身穿女装,展现了不亚于女人的美貌。而旻浩则是贴上了胡子,综艺感十足。

事实上,这次公演是成员们自开办幼儿园以来便开始计划的大型计划,在繁忙的行程中成员们依旧坚持练习主题曲、学习剧中的角色,令人甚是感动。

然而,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当孩子们看到戴着假发登场的老师们时,一边大喊"好可怕"一边开始大哭,为此成员们纷纷开始安慰孩子们,完全顾不上表演了。

在充满眼泪的《Turning Mecard》公演结束后,进行了"飞起来吧,我的老师!"这一环节。本次环节中,通过回答与孩子们有关的一般性尝试问题,答错的人接受惩罚。在个人战之后,全部人员分为两组进行对决,而问题则是由孩子们亲自出题,趣味性十足。

通过JTBC《半月朋友》,WINNER变身育儿达人,与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节目中WINNER为了能逗孩子们笑,从不担心破坏形象,体现了善良偶像的一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