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宋智孝

宋智孝《InStyle》时尚画报曝光 散发亲和力的自然魅力

图片 戴霖嘉 | 2016年06月22日13:47

    分享到:
图片 1 / 7

宋智孝

近日 ,明星时尚杂志InStyle公开了7月号主人公韩国演员兼著名主持人宋智孝为该杂志拍摄的最新一期的画报。宋智孝应时尚杂志《InStyle》的邀请,飞至美国夏威夷拍摄最新7月号大片,摇身一变成为沙滩上清凉女神的她展现了其酷酷的独特魅力。 她为了此次的画报拍摄远赴美国夏威夷取景。 

画报中,宋智孝换上不同款式的清爽造型 ,一向以天然美女著称的韩流女神宋智孝,她那不输给任何一位专业模特儿的精致外貌以及拥有黄金比例的高挑身材,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宋智孝在拍摄当中是专业的摆出各种姿势供摄影师捕捉, 完美诠释清凉女神的自然魅力。宋智孝独特的魅力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采访中宋智孝提到陪伴她7年的SBS综艺《Running Man》,她表示道:"《Running Man》就像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7年的时间里每周一次的录制,相处已久的成员们和所有摄制组工作人员们比起说是同事而更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另外 , 宋智孝将搭档中国《奔跑吧兄弟》的其中一位主持人陈赫以及法国演员大卫.贝尔等一起出演的中国电影《超级快递》也即将上映。


标签 :  宋智孝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