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ablo自曝曾遭YG职员忽视 多亏杨贤硕出面训斥?

撰写 冰糖 | 2016年05月26日20:49

    分享到:
Tablo

Tablo谈起了与杨贤硕之间的往事。

26日晚7时,Tablo通过NAVER VAPP直播形式,进行一次特别的直播。此次节目是他之前一直主持的MBC FM4U《TABLO的梦想电台》节目,Epik High成员集体出演。

当日,有位听众表示自己曾参加了数年YG公司的试镜,结果每次都被淘汰。

Tablo分享了自己的往事,"我在出道一段时间后就进了YG,杨贤硕社长问了职员们谁没有听我的音乐样本,还训斥了他们。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挑战成功,不过继续试着挑战5年、甚至10年也行。"

另外,Epik High通过"A.STAGE"于今晚8时开始出售"现在上映中"演唱会的门票。在4月参加了世界级音乐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之后,Epik High又在日本成功举办了第三次巡回演唱会,本月29号将在冲绳进行此次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公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