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田怔国

吴世勋-泰民-圭贤-田怔国进击的忙内系列 被哥哥们"宠爱"的他们

图片 刘婷 | 2016年05月22日16:28

    分享到:
图片 1 / 0

田怔国

 

 

吴世勋
圭贤
泰民

一个组合如果想要获得大家的喜欢,要求之一就是要团魂满满,如果一个团体连团魂都没有,那么迷妹们一定会说PASS的。在韩国,前后辈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哪个后辈对前辈不尊重,是会受到谴责的。

然而在一些组合里总是有些忙内喜欢调皮,时不时的要欺负比自己大的哥哥,但是哥哥们总会异常疼爱忙内的。那么,今天Kpopstarz君就为大家带来进击的忙内系列,首先,EXO的吴世勋拿东西打你的哥哥的小调皮,小心哥哥生气哦;然后还有圭贤,拿东西扔哥哥的习惯世勋是不是跟你学的;防弹少年团田怔国,拿哥哥的头当架子鼓这样真的好吗?SHINEE的泰民则是被哥哥们保护,哥哥们的内心OS一定是(放心有哥在)。

 


标签 :  田怔国, 吴世勋, 泰民, 圭贤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