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义气现身大前辈Turbo舞台“感到荣幸”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6年03月06日10:08

    分享到:

 

Turbo于5日晚在首尔举行了出道20周年纪念演唱会“AGAIN IN SEOUL”,招待了2500余名观众。

演唱会上,Turbo不仅演唱了自己的热门歌曲,还模仿了女团,引起了极大的注意。金钟国、金正男和Mikey穿上了S.E.S的服装站上舞台,并展示了大胆破格的舞蹈,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之后又表演了最近大火的女团GFRIEND的热门歌曲“从今天开始我们”。

Turbo的模仿表演结束后,GFRIEND作为嘉宾出现在了舞台上,引起现场一阵轰动。GFRIEND不仅演唱了热门歌曲“从今天开始我们”、“ROUGH”,还用Turbo作了二行诗与观众们互动。之后她们又传达了作为嘉宾参加演唱会的感受:“站在Turbo前辈的演唱会舞台上,我们感到很荣幸。”

这次演唱会是金钟国、金正男、Mikey和国内最好的演唱会工作组一起完成的舞台,再现了90年代全盛期的感动和回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