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虎东-iKON联手整盅李在勋-徐仁国 隐藏摄像机大成功

撰写 王宣尼 | 2016年03月03日09:08

    分享到:

 

玛丽和我

姜虎东和iKON一起,对李在勋、徐仁国进行了隐藏摄像机的拍摄。

3月2日播出的JTBC《玛丽和我》中,李在勋和徐仁国接受雇主委托,将照顾一群鸡。俩人接到任务后都隐隐期待着鸡能下单,听到这个消息的姜虎东和iKON计划用熟鸡蛋对俩人进行整盅。

姜虎东、B.I、金振焕趁着俩人睡着,偷偷地把鸡蛋放到了鸡窝里。第二天早晨醒来,徐仁国和李在勋发现鸡蛋后非常的高兴。俩人通过监控画面确认鸡下蛋的过程时,姜虎东和iKON出现了。姜虎东拿着鸡蛋做出惊奇的表现,然后故意把鸡蛋掉落了。

看到鸡蛋掉落,徐仁国顿时陷入了冲击之中。但是掉落的鸡蛋并没有流出蛋液来,这时徐仁国和李在勋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而整盅成功的姜虎东和iKON也拍着手大笑着庆祝计划成功。有趣的画面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笑声。

《玛丽和我》作为一档接受委托照顾动物的综艺节目,有姜虎东、iKON成员B.I、金振焕、徐仁国、李在勋、殷志源等人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