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圭贤-WINER为SM-YG的名誉而战?《Sugar Man》展开正面对决

撰写 大毛 | 2016年03月01日19:59

    分享到:

 

寻找Sugar Man

将于8日播放的JTBC《寻找Sugar Man》邀请了SM娱乐和YG娱乐的旗下艺人Super Junior圭贤与WINNER展开对决。

《寻找Sugar Man》节目组今日公开了Super Junior圭贤与WINNER出演的现场照,照片中深情歌唱的圭贤、以及与粉丝互动的WINNER的调皮模样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SM派出了旗下代表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出击,YG则以WINNER的姜胜允、宋闵浩、南太铉为代表出战。已经出道三年却仍是艺能初丁的WINNER,和出道12年的综艺MC圭贤究竟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令人期待。

另外,《》是一档寻找代表韩国歌坛某一时代,但现在却逐渐消失在大众视线的歌手的综艺节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