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INE MUSES模仿后辈GFRIEND “如果当时也走青春路线”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6年02月20日21:07

    分享到:
NINE MUSES

19日,女子组合NINE MUSES在首尔儿童大公园内举行了第一次单独演唱会“MUSE IN THE CITY”,2个小时内演唱了20多首歌曲。

在演唱会上,NINE MUSES说道:“GFRIEND作为今天的特别嘉宾来到了现场。”之后,她们演唱了GFRIEND的“从今天开始我们”,展示了令人心动的青春律动舞台,令台下观众惊讶不已。

演唱完毕后,NINE MUSES解释:“为了今天我们准备了特别的舞台”。接着,她们又补充道:“如果出道的时候,我们也走青春路线的话应该会不错。很可惜,其实我们也有这样(青春美)的可能性。”表达了的内心的遗憾。

NINE MUSES 于2010年出道,成员大部分为模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