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回归23天获8个奖杯 躲过女团第2年厄运

撰写 Mandy | 2016年02月17日10:59

    分享到:

GFriend没有遇上女团2年厄运又称“Sophomore厄运”。

2月16日,SBS MTV《The Show》中,GFriend第三张迷你专辑《Snowflake》的主打曲《时光飞逝》获得了第一名奖杯。

随着GFriend在《The Show》的第一奖杯,到现在为止GFriend共获得了8个第一奖杯。

此前,GFriend2月第一周SBS MTV《The Show》、MBC Music《Show Champion》、Mnet《Show!Mcountdown》、KBS 2TV《音乐银行》、SBS《人气歌谣》等节目中获得第一,成为2016年横扫乐坛的大势女团。此外,2月第二周在KBS《音乐银行》中连续两周占领第一,首次达到地上波音乐节目连续第一的女团。

音源依然是第一名,新曲《时光飞逝》在韩国国内最大的音源网站Melon上也连续2周占领最顶峰,尽管有许多歌手也纷纷发表新曲,但GFriend依然坚守第一名。

2015年1月出道的GFriend已经超越大势女团的称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女团,打破了女团出道第二年会背运的说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