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uper Junior银赫告白:曾与宝儿(BoA)试图演绎接吻舞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11月14日01:12

    分享到:

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告白,与宝儿(BoA)试图演绎吻戏但失败的事情。

13日播出的SBS娱乐节目《强心脏》中,银赫公开了在宝儿的"Only One"舞台上,跳情侣舞时发生的有趣事情。宝儿在"Only One"舞台上,曾跟东方神起允浩、SHINee泰民、Super Junior银赫展现过情侣舞蹈。

银赫表示:"时间越长,比起舞蹈,大家更加关心舞蹈中与宝儿的亲密动作程度,而且成为话题","允浩在情侣舞蹈中展现与宝儿的脸面对面,泰民抚摸了宝儿的头","为了跟宝儿演绎出不亚于允浩和泰民的情侣舞蹈,我绞尽脑汁","最后想到了,在《人气歌谣》舞台上演绎接吻演技。没有能胜过这个的话题,并去告诉了宝儿。宝儿竟然回答'如果你敢接吻,就试一试吧'。"

银赫补充到:"终于来到了情侣舞蹈的时刻,我靠近了宝儿。但当时我带的麦克风就在我的嘴边。因为麦克风,很难演绎出接吻演技。当时靠近宝儿的脸,很尴尬结束了接吻演技。"

另外,本期节目中利特的母亲和亲姐姐来到了现场,给利特带来惊喜。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