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人回来了》宋家三胞胎的五大名场面 你被感动了吗?

撰写 冰糖 | 2016年02月07日17:42

    分享到:

 

从2014年7月6日,在初次登场的瞬间就征服周日剧场的宋一国与三胞胎,将在2016年2月7日在KBS 2TV《超人回来了》中下车。演员宋一国的独特育儿法则,三胞胎宋大韩、宋民国与宋万岁的成长记成为了每周观众必看的故事,任何时候都是吃货放送的三胞胎、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能体现出深厚情谊的三胞胎、见到任何人都是敬语,很懂礼仪的三胞胎,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留在《超人回来了》里的名场面吧。

 

 

2014年11月9日,善良乖巧的民国照料在场工作人员的瞬间

三胞胎在宋一国与妻子的家庭教育下,是说话非常懂礼貌的好孩子。特别的是,民国在乘坐玩具车时,怕碰撞到周围的人们,乖巧地用小手做了一个提醒手势,用撒娇的口吻说道,"请大家让开一下,对不起了,大家。"这个小鬼头面对自己喜欢的"滴滴",也不会失去基本礼貌,细心照顾身边人、担心别人的样子,是不是非常可爱呢?

2014年11月30日,三胞胎疯狂迷恋上饺子的那一瞬间

 

 

三胞胎随着爸爸进入某家饺子店后,以暴风吃货放送接手了这家饺子店。尤其是,民国在等待饺子时的渴望,他舔着一个勺子,用力喊道,"姨母,请给些饺子吧!"听到这么可爱的呼唤,电视机前的你有没有想动手为民国做饺子的冲动呢?在三盘饺子上来以后,三胞胎令人吃惊的食量展现了。三胞胎中,大韩与万岁是以可爱的敬语找着饺子往嘴里塞,民国是因为被饺子的味道迷住,唱起了幸福的儿歌。节目播出后,这家饺子店成为非常有名的一家餐厅,人们都想尝尝令三胞胎为此着迷的饺子到底有多香。

2015年1月25日,民国在学堂挨骂的那天

 

 

节目中,三胞胎为了接受礼仪教育,去了学堂。民国因为用毛笔在地上乱画,被夫子骂了,夫子用略带严肃的口吻说道,"民国出来。"终于把握了事态严重性的民国哭了起来,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一颗一颗滴滴答答地掉在了地上。之后,夫子将民国抱在怀里,以一颗糖果治愈了民国受伤的心灵。这个名场面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大韩作为大哥,抚摸着民国的后背,轻轻地安慰他。而老小万岁好像是感应到了民国的悲伤,也跟着痛哭了起来。世界上还有比宋家三胞胎更心灵相通、相亲相爱的吗?

2015年6月21日,万岁的"讨水行动"

 

 

在餐厅宋一国暂时离开座位的时候,万岁举着自己的水杯向民国问道,"民国呀,能给我点水吗?"他又向大韩恳求道,"大韩哪,能给我一次水吗?"万岁在要水的时候,不是以"给我",而是以有礼貌的"可以给我吗?"这样的请求语气,孩子们之间相互分享、相互担当的情谊,使得观众们非常感动。

2015年9月13日,大韩配眼镜的那天

 

 

因为大韩经常眨眼睛,宋一国非常担心他,四人一起找去了医院。在听到医生诊断说大韩需要进行视力矫正,今后可能要一直戴眼镜时,宋一国与妻子进行了通话,在电话中,他向妻子一再道歉,表达了自己悲伤的心情。宋一国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眼睛问题,将疾病遗传给了大韩,对大韩非常的抱歉,"真的完全没有想到,大韩还不到四岁就要带着眼镜生活。平时,相较于民国和万岁,我没有为大韩费过多少心。本来我就感觉很对不起他,但现在又发生了这样不好的事情,真的很心痛。"

之前,宋一国也接受了视力检查,医生表示:"从显微镜上看视神经已经有80%处于损伤状态,详细的有待检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20%的视神经是完全损伤的状态如果不接受治疗的话,5到10年内会有失明的危险,若接受治疗的话,至少可以维持30年。"听到诊断的宋一国受到了很大冲击,双手捂脸、十分难过,出来后一直紧紧地抱住民国,对他亲吻。接受采访中他说到了这样的一段话,"那一瞬间我有点想哭的感觉,就那样一直紧紧地抱着(民国)。我要是失明的话,孩子们怎么办。我到了花甲的时候,儿子们才刚上大学。要真是失明的话,就出大事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