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无挑》BobbyVS柳俊烈丑男出演对决 刘在石:Bobby是该来的

撰写 冰糖 | 2016年02月06日19:11

    分享到:

 

演员柳俊烈与iKON成员Bobby进行了《无限挑战》出演对决。

6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中,刘在石、朴明秀、郑俊河、HAHA、光熙展开了介丑朋特辑。

这次特辑以介绍虽然乍看长得不好看,但是越看越令人好感倍增、越看越惹人喜欢、越看越美丽的朋友为主题,不同与之前的特辑,进行了"介丑朋世界杯",只有进入16强的人员才会被节目邀请。

当日,在"介丑朋世界杯"中,柳俊烈与Bobby作为出演者候补成员进行了对决。

光熙说道,"我与Bobby是同一个美容室的,听说他的外号是琵琶鱼,Bobby也是很开心地接受了。"

刘在石也说出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我亲眼看到过Bobby,他是值得出来我们特辑的。柳俊烈的话,我没有实际中看到过他。"

最终经过《无限挑战》成员们的投票,Bobby以多数票赢了柳俊烈,成为介丑朋特辑的嘉宾人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