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音乐银行》再夺一位 清纯Power才是大势

撰写 王宣尼 | 2016年02月05日19:38

    分享到:
Gfriend

2月5日播出的《音乐银行》中,最近人气高涨的女子组合Gfriend联唱三首热门歌曲,并夺得本周《音乐银行》一位。

在这天的节目中,Gfriend成员们身穿纯白服装登场,在表演了出道曲《Glass Bead》和发布后至今热度不减的《Me Gustas Tu》之后,带来了最近登上音源排行榜首的新曲《Rough》的舞台。她们清纯可人的面貌和朗朗上口的歌曲让人不禁跟唱。

特别的是,Gfriend还在本期《音乐银行》中获得了一位,这不仅是她们在SBS MTV 《The Show》、MBC Music《Show champion》和Mnet《M!countdown》之后又一次拿下歌谣节目的一位,更是自出道以后第一次获得地上波三大电视台的一位,不俗的成绩再次证明Gfriend独有的"清纯power"风格的大势。

此外,这天的《音乐银行》还有4minute、Teentop、Yezi等歌手出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