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宝儿-BIGBANG-Grayon Pop出演日本节目 日本放送市场破冰?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6年02月02日13:51

    分享到:
BIGBANG

最近几年间韩国歌手都无法出演日本放送节目。由于政治上的各种原因,在日本国内还曾掀起过“不请”运动。

然而,最近这种关系有了缓和的迹象,气氛变化的苗头出现。

首先,歌手宝儿在年末的时候出演了“2015 FNS歌谣祭”。这是继2011年以后韩国歌手首次参加日本颁奖典礼。男子组合BIGBANG在2015年到2016年也在日本举行了多场演唱会,积累了超高人气。也将在3日发行专辑《MADE》日本版,并计划出演日本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这是BIGBANG时隔4年再次出演日本节目。女子组合Crayon Pop也于2日上午出演了日本人气儿童节目,宣传新曲并介绍活动。

一位日本专家指出:“除开政治问题不谈,在节目中邀请韩国明星也是不错的内容构成,以后韩国歌手活跃于日本节目估计将会更加自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