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KON连续三周登"M!Countdown"位 怪物新人实力大爆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6年01月28日23:07

    分享到:
iKON
iKON

新人男子组合iKON连续三周在M! Countdown中获得一位。

在28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iKON的《Dumb&Dumber》和Teen Top《Warning signs》一起登上了一位后补,最后iKON获得了本周一位。

对于获得了三周连续一位的荣誉,iKON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提到“感谢一直爱着我们的粉丝。”暖心指数爆灯。

出演此次M! Countdown的明星有申彗星、Super Junior 厉旭、GFriend、EIA等歌手。

M! Countdown 是韩国Mnet电视频道的一档音乐榜单节目,每周选出时下流行音乐前50名的榜单,并邀请歌手及乐队现场表演最新最流行的音乐作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