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新人组合NTC公开 无人数限制一个城市一个队?

撰写 金凯蒂 | 2016年01月27日21:02

    分享到:
李秀满

SM娱乐推出了成员人数无限制的新概念男子组合。

SM娱乐的代表李秀满先生27日下午3点在首尔三成洞的Coex SMtowm中进行了"SMTOWN: New Culture Technology, 2016"的陈述演讲,对SM公司即将推出的男子组合NCT进行了介绍。

NCT即 '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该组合的特点是开放性和冲击性。在NCT品牌下以全球各城市为基础一个一个组队出道,这些组合可以进行多元化的组合和合作。这也是第一个没有限制人数的组合。

今年春天NCT组合将会行进出道,在首尔和东京分别进行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活动,中华圈的小分队也会依次公开。

另外,东南亚和拉丁美洲的队伍也会以该国家的语言发行专辑,以此来实行韩流的当地化。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