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Friend《时间飞逝》席卷各大音源网站 讲述少女的感伤

撰写 金凯蒂 | 2016年01月25日14:16

    分享到:
GFriend

女子组合GFriend第三个迷你专辑主打曲《时间飞逝》发行后席卷了各大音源网站。

25日凌晨GFriend通过音源网站公开了第三张迷你专辑《SNOWFLAKE》的主打曲《时间飞逝》,一经公开就登上了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获得了热烈反响。

截止25日上午8点,Soribada、BugsMusic等主要音源网站的排行榜中占据一位;Genie、Ollehmusic、Monkey3、Naver Music排在第二位;Melon排在第四位等,不仅如此新专辑的其他歌曲也均有上榜。

特别是去年7月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曲《从今天开始我们》历时27周依旧在榜单之上,对于GFriend来说,两张专辑的主打曲同在榜单意义非凡。

本次主打曲展示了GFriend充满力量的模样,讲述了女孩子在长大成人过程中有着的一点点小伤感、一点点小愉悦。"时间飞逝,只要能成为大人......"也表达了少女们恳切希望长大的心愿,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出道已经一年的GFriend通过出道曲《玻璃珠》、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曲《从今天开始我们》到如今的《时间飞逝》,女孩子们完成了成功的三连击,成为2016年炙手可热的新女团。

GFriend还将于25日下午3点在首尔广壮洞举行Showcase,届时在VAPP上也会进行本次Showcase的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