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台湾某公司被曝以36亿韩元收购周子瑜 JYP的回应是?

撰写 刘佳妮 | 2016年01月18日10:17

    分享到:

 

周子瑜

台湾某时尚杂志曾经提案要收购因"台独事件"引起话题的Twice组合成员周子瑜的合同权。

17日,据台湾某媒体报道,JUSKY杂志社表示出想要以1亿台币(36亿1900万韩元)收购JYP公司对周子瑜的管理权。

拥有115万名读者的此杂志社发表声明,"我们可以给予周子瑜新的可能性与选择权,"而且该杂志社表示已经开始与JYP公司进行积极的协商。

之前,JUSKY理事会就为周子瑜可以做什么一事,进行了会议讨论,JUSKY一方说明道,"我们已经开始了草案制作前期工作,与JYP公司已经开始了接触,如果周子瑜能回到台湾,我们会让她在家乡积攒履历而尽全力。"

18日,JYP公司某负责人就此事发表了回应,"关于台湾某杂志社愿以36亿韩元收购周子瑜专属合同权一事,不属于事实,我们也未听说过这个杂志社。"

近日,台湾籍的Twice成员周子瑜在MBC电视台《My Little Television》中,摇着台湾国旗出现的影像在网上得到疯传,中国作曲家黄安就此事,站出来进行了指责。

"反对台湾独立"的黄安将周子瑜指责为"台独艺人",要求其证明自己不是台湾独立的主张者,但是周子瑜并未有任何回应。

在《My Little Television》影像中,不仅是周子瑜,还有来自日本国籍的Twice成员Momo、Sana、Mina摇着日本国旗,虽然当时的场面并未在《My Little Television》的节目中得到播出,但是因为周子瑜是出生在台湾,自然地选择了台湾国旗一事,触犯了中国的敏感性政治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