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利用Big Bang“炒红”IKON 粉丝不满爆发集体声讨YG

撰写 刘佳妮 | 2015年12月25日10:21

    分享到:

 

韩国顶级男团Big Bang的一部分粉丝向YG公司表现出了极度不满。

很多粉丝认为,YG公司在24日为新人男团IKON进行宣传的时候,过度的利用了前辈Big Bang,甚至于不惜诋毁Big Bang,为此于网上掀起了向YG发出的团体运动,"不要再为了宣传IKON,利用Big Bang了。"

24日,Big Bang粉丝通过某有名社交网站对YG的过度宣传活动进行了指责,"为了让IKON红起来,总是无厘头地牵扯到Big Bang。2008年,严正花发表的专辑收录曲'Party'也是Big Bang G-Dragon写的,此次IKON的新曲'I MISS YOU SO BAD'也是 G-Dragon自出道以来第一次送给其他歌手的歌曲,使得过度利用 G-Dragon的履历情况下,出现了很多荒唐的报道。"

 

 

而且,很多粉丝对于Big Bang演唱会上IKON的过多活动进行了指责,"在近100万名粉丝前来观看的Big Bang日本巡回演唱会中,IKON每次都做开场舞台表演,甚至于IKON的专辑也放在Big Bang的演唱会现场进行销售。虽然两组歌手可以借此机会展现出很好的面貌,但是YG总是跨越粉丝允许的范畴进行IKON宣传,非常气愤。"

之前,YG的代表制作人杨贤硕曾向记者们告知,"IKON比Big Bang年轻,IKON的舞蹈实力比Big Bang强。"

杨贤硕也曾将组合BIGBANG和新人组合iKON进行比较一事发表立场,称"虽然很感谢,但是不舒服"。并对于海外粉丝进行了严厉警告,"两个组合都是YG旗下的,成员们发表的都是自作曲,这几点的确相似。不过无论站在制作者的立场、粉丝们的立场还是成员们的立场看,虽然很感谢将他们相提并论,但比较起来还是不舒服。我觉得将他们进行比较或竞争的想法本身就是没必要的,也是不对的。如果这种比较之风一直持续下去的话,Big Bang的DVD或者角色商品有可能不会再对海外粉丝进行销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