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unning Man宣布驾临上海助阵中韩全明星赛 门票销售启动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5年12月23日13:05

    分享到:

 

runningman

 

 

随着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的临近,组委会各项工作都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与推进中。助阵嘉宾除了组委会首批公布的2015年最火的男子偶像团体IKON、韩国红星宋仲基等备受欢迎的当红韩国明星前来外,赛事组委会又发布重磅消息,亚洲天团Running  Man全体成员也宣布将驾临上海助阵微笑杯。

此次微笑杯全明星赛也是Running  Man成员自2013年助阵朴智星出席亚洲梦想杯上海站比赛之后的第二次跨界之旅。此前,他们还前往印尼助阵朴智星参加亚洲梦想杯,可以说,多次参与慈善足球赛事,公益善举已早早深入Running  Man每一个成员心中,他们的积极参与也引发了粉丝的热烈反响。Running  Man全体成员也纷纷表示,如此令人震撼的阵容,定会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另据了解,韩国SBS  Sports电视台还将对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赛进行全程直播,届时也定将引起热烈关注。

随着钻石级别人气团体RunningMan宣布助阵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本届中韩全明星慈善赛可谓星光熠熠、阵容庞大。韩国明星队不仅有朴智星、李东国、郑大世、金秉址、李天秀、张贤秀等亚洲知名球星,还有荷兰名将克鲁伊维特、意大利球星赞布罗塔等国际足球巨星助阵。此外,还有宋仲基等演艺界极具号召力的娱乐明星、2015年最火的男子偶像团体IKON助阵本场比赛。中国明星联队的参赛阵容则以前中国国家队球员为主,包括范志毅、杨晨、徐亮、虞伟亮等,与此同时,文艺界足球好手孙楠、黄健翔、陈楚生等跨界明星也将跨界加入中国全明星联队登场亮相。此外,国际新内容出品机构"U.C.I."负责人表示,针对韩国明星队强大的娱乐明星阵容,中国明星队也会亮出"王牌",由中国天王或天后级人选助阵,并将于近日宣布,这场文体饕餮盛宴值得期待。

据悉,为了充分满足球迷和粉丝们的需求,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门票分为180/280/380/480/680/980(纪念票)六个票价等级,并以180元至380元的平价票为主。日前,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已经全面启动,即日起开售门票,球迷、粉丝们只要登陆大麦网即可抢到心仪的门票,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

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是由韩国首个国际非盈利性分享足球俱乐部FC  Smile发起,国际新内容出品机构"U.C.I."出品呈现,"NGO"组织Operation  Smile主办,旨在为帮助饱受面部畸形的低收入层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免费手术并重现他们的灿烂笑容。功夫巨星成龙、亚洲足坛巨星朴智星、李东国、电视人李辉才和韩国实力派演员宋仲基都是FC  Smile俱乐部的理事。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作为"FC  Smile"和"U.C.I."  2016年在中国的首个项目,两者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足球慈善新文化。

关于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更多详情请关注FC  SMILE官网(http://fcsmile.com)和关注本次赛事的官方微信:ASIANSMILECUP。

 

runningman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