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KON"What's Wrong"MV花絮公开 变身狂野男孩街头斗殴

撰写 刘佳妮 | 2015年12月23日10:57

    分享到:

 

IKON出道专辑的主打曲"What's Wrong"MV拍摄花絮公开。

23日上午9时,YG公司通过《NAVER TVcast》公开了IKON"What's Wrong"MV拍摄花絮。

22日,IKON公开了另外一首专辑主打曲"DUMB DUMBER"的MV花絮与部分歌曲,破例性的事前宣传引起了大众的关注。"DUMB DUMBER"与"What's Wrong"的MV花絮与部分歌曲被公开使得粉丝们对于整首新曲更加期待。

在被公开的"What's Wrong"MV花絮中,包含了摄像机背后IKON成员活泼且开朗的面貌。影像中,不仅有华丽的色彩与多样的道具使用,成员们各自穿上斑纹、粉色夹克以及红色衬衫,形形色色的服饰引人注目。

成员具俊会对"What's Wrong"进行了说明,"这首歌是恋人之间出现矛盾的一首歌,我需要发火,又要发火了,本来我想演可爱一点的..."而队长B.I则是拍摄了被麻绳捆绑额场面,在热演的同时表达了他的感受,"好痛啊,虽然痛但是为了帅气的MV,这程度不算什么。"

在机动车上拍摄的Bobby表现了他的激动心情,"很有意思,就像在乘坐游乐设施一般。"

在拍摄与其他出演者打架场景的时候,Bobby表示,"是相互之间要发火的一场戏,并不是开玩笑的进行,而是在工作。"

注视着记录拍摄影像的显示屏,成员们纷纷爆笑,显示出了始终如一的明朗且充满活力的一面,为摄影棚带去了愉快的氛围。

"What's Wrong"是IKON成员B.I作词作曲,Bobby参与作词的一首歌,是一首比较快节奏且强烈的歌曲。

队长B.I在专辑制作快要收尾的时候,将这首歌曲给杨贤硕看了以后,杨社长非常满意,立即将其追加为专辑主打曲。IKON是在专辑发表的10日前,才开始此主打曲的拍摄,成员们表示对"What's Wrong"的期待值非常高。

像这样的情况,在专辑发表前公开新曲的一部分内容与MV花絮,是在充满自信心的情况下进行的。而于24日发表的两首主打曲,IKON将展现出他们原本具有的舞蹈实力。

虽然仅仅出道3个月,之前公开的"取向狙击"、"PHYTHM TA"、"APOLOGY"等在发表同时横扫各大音源榜单以及音乐节目一位。IKON一举夺得"2015MAMA"与"Melon Music Award"的同时,再次印证了他们的极高人气,成为2015年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另外,IKON将于今日11时通过《NAVER V LIVE》与粉丝进行互动,以IKON粉丝名IKONIC与Christmas相结合,命名为"KONY'MAS"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