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KON回归变身Dance组合 《Dumb&Dumber》开心耍起来

撰写 金凯蒂 | 2015年12月21日22:35

    分享到:
iKON

iKON带着Dance能量回归了。

YG娱乐18日上午发布了iKON新曲《为什么又》的预告,下午2点发布了双主打《Dumb &Dumber》的预告照片,这张专辑将于24日发行。

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为什么又》还是《Dumb &Dumber》都是iKON此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这两首是强烈的节奏和欢快的曲风构成的歌曲,《为什么又》讲述了恋人之间女朋友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而吵架,然而男友却并不理解的内容,相比较《取向狙击》等歌曲,这次iKON将展现舞蹈实力。"

根据公开的预告信息显示,《Dumb&Dumber》为成员B.I&BOBBY填词,B.I-Future Bounce作曲。此外,这首歌曲也是一首节奏强烈的歌曲。对于两位成员再次参与新曲创作,歌迷和粉丝们都表示了高度关注和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